Monday, April 27, 2009

熬夜的晚上...

今晚没有睡.... 为了database... 希望可以考得好一点点...
闷闷的... 一个人度过了...
在这样闷的情况下... 我就sms 给大哥...
他也跟我一样没有睡哩...
于他sms 了一会儿... 我就继续读书....
到了差不多6.05am...
大哥call 我.... 问我要不要吃早餐...
就这样...
过了不久... 他到了... 把早餐送来我的block...
我吃着热腾腾的早餐... 感到很温馨...
大哥... 谢谢你哦!!!
你今天也有考试... 考试加油哦!!!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