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8, 2009

考完试了...

终于考完试了.... First year 就这样的结束了...
是时候想想... 好好的安排我下个学期的生活...

我亲爱的部落格....
冷落你也有一段时间了...
最近都一直在煲戏... 哈哈...
很少跟朋友出去...
原因很简单.... 大家都回去了...
哈哈... 还好我的室友还没有回...
不然我可闷死了...
昨天跟室友到了kajang 的KFC 享用晚餐....

<<我的晚餐>>

还是第一次嘞... 哈哈!!!
第一次坐在她motor 后面...
老实说...我有一点怕....哈哈...
但是很开心.... 嘻嘻...

这几天他忙他的project 忙的饭都没有空吃...
真叫人担心....
还好他还会听我的话....
因为我叫他去休息...
不要累坏自己...他真的去...
嘻嘻...
今天总算忙完啦....真开心...

在网上download 了不少戏...
每天都在看...
而室友就玩online game... ==
我们就每天对着电脑...
哈哈....几开心一下...

昨天.... 另一个他来我的宿舍...
原本说好去唱k 的....
怎知.... 他忙到~~~
哎...
于他见面后... 骂了他几句...
哈哈.... 害我爽到...
哈哈哈哈....
最可爱的就是...
不知道为什么...
他的external 的八字好像于我的电脑不合...
每次都不能transfer... 哈哈...
气到他要暴了.... 哈哈哈!!!
最后, 他说今晚再来找我...

部落格啊....部落格....
好像有好多东西要告诉你哦...

还是留等下吧... 要去冲凉了....
然后... 煲戏时间又到了...
哈哈....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