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3, 2009

谢谢你们....

今天我去考statistic... 我很害怕的一科...
很压力... 因为我的midsem 考不好...
唯有靠final 来救回....
开始时很压力... 在临去考试也很压力...
还好有一个人.... 他给我支持...
帮我解压... 我才能够读...
在这里要向他说声谢谢...
还有一个人... 他是我的大哥.... 他每次在我需要他的时候都会在那里陪我...
谢谢你...

还有我的朋友们... 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
愿意在我需要你们的时候陪我... 谢谢你们....
今天考试,我会做了... 多谢你 ... 还有我hometown 的朋友...
在最后的时候教我... 欣洁谢谢你... =)

今天很开心... 听着你唱给我听的歌... 真的可以让我心情安定下来...
谢谢你...

2 comments:

  1. wow wow~~~guy do support uu arr~~~must be the one uu admire in^^anyway,all da best in the following exam^^

    ReplyDelete
  2. wei..loongdidi..u dun luan luan say wor..kill u de a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