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6, 2009

一个人的时候....

今晚我没有睡.... 是为了读书吗??? 还是在上网???
哎.... 发生了很多事....有时要回头都很难...
究竟我现在或以前所做过的选择是对还是错???
我自己也不懂....
我知道现在后悔也没有用.... 太迟了....
有时候真的很想一切回到过去.... 可是....
有谁可以给我指示??? 可以教我到底我该怎样做???
一边听着歌... 一边回想过去....
以前的我... 开心的我到底去了哪里???
我好像不是我了.... 每天把笑容挂在嘴边.... 为了什么????
我也不懂..... 很想哭.... 但哭不出来....


朋友们.... 我很难开口.... 因为我不想你们担心我...
其实... 你们每天所看到的... 那个人其实不是真正的我...
对不起.... 我承认我是一个不容易相信人的人.....
原因很简单... 因为我被很多人骗过...
是我的思想太简单了吗???
还是人的想法变复杂了??? 私心变多了???
可是朋友们请你们相信我... 我所说的每一句话都是事实...
我的过去... 的却发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
很想忘记它... 可是每当我一个人的时候就会回想起那些不愉快的事....
我到底要怎样才能忘记过去????
很希望我的脑是一个recycle bin... delete了就没有了....
神啊.... 请您给我指示好吗???

2 comments:

  1. be the one you want to be...
    dont look backward,people should look forward what,b4 is nothing,now is the only thing and future will be everything...you will be happy^^

    ReplyDelete
  2. 不要想太多了,时间不会如我们所愿而回到过去。相信我,就算时间真的回到过去,当时候的心情和想法也会让你做一样的决定。所以过去是改变不了。与其这样,活在当下因为你现在所做的任何决定都会影响你的未来。

    世界一切都是无常,一直都在改变。人却一直执著于过去而不快乐。也因为执著于不能改变的过去,不开心和烦恼涌上自己了。为什么要学习忘记过去?既然过去都不存在了。你会一直回想起,是因为你执著于过去。没有别人可以帮到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