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8, 2009

我心里的话....




我有时候会想... 想我到底在你们心中是一个怎样的人???
我对你们来说重要吗???? 我有时候会感觉不到...
为什么???? 我觉得我所说的, 说做的... 完完全全不被看在眼里...
为什么你们总是爱开我玩笑??? 可以顾虑我的感受吗???
有时候真的被你们所说的,说做的..伤到....
其实我也会不开心.... 也会有伤心低落的时候....
你们有察觉到吗???
我承认我是一个不会表达自己感觉的人....
但这不代表我没感觉...
我有时也需要人安慰....
我有时候觉得你们觉得我很烦.... 我觉得你们觉得我的出现是多余的...
你们有时会给到我这种感觉.... 我心里不好受...

对不起.... 我的确有这种感觉... 对不起...
如果有说错什么... 真的很对不起...

3 comments:

  1. ---by shir hong---

    乱乱想,几时才会长大呢?你呀别出在乎别人对你是怎样的。他们玩拜你,就当作是玩笑,笑个饱就好,不要收在心。

    ReplyDelete
  2. 不知如何路过的。

    其实我们如果过度的计较别人对自己的看法,某种程度下是很压力的。因为如此我们必须塑造一个别人认同,喜欢的自己。但是哪个不是真我。

    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一切随缘就好。

    ReplyDelete
  3. 哈哈~~~
    虽说女人的感觉向来都很准下下
    可是你的捏~~~
    额~~~
    好像有点不准^^哇咔咔~~~
    吝啬鬼
    看我的不留言: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