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02, 2009

结束了....

终于我告诉了她我的决定... 她还没有来找我谈...
这是我最后的决定... 不会有任何改变!!!
家人的原因,我想多陪陪我妈妈... 所以我才这样做...
真的希望他能理解我... 尊重我...
那天你说了不相信我... 我很难过... 很伤心你知道吗???
我有多在乎你对我的看法... 你知道吗???
你对我的看法可以影响我一天的心情....

还好我背后还有一群朋友在支持我...
还有一个人... 无论我做什么决定都支持我...
真的很谢谢他在我不开心的时候陪我... 开解我... 听我发泄...
我很珍惜我们的友谊... frens 4ev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