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09

有话对你说....

你知道吗??? 你每次说道你第二个家的时候... 你那个开心得样子.... 跟平常不一样...
其实, 这些我都很在意... 你完全没有把我们方在眼里...
说好听就是好朋友... 但你有把我们方在眼里吗???
我不知道.... 很希望是我想得太多....
你说你害怕我们的友谊会变.... 但行动上呢????
我不明白.... 很矛盾....
你有问过我为什么我老是这么爱jealous你们...
难道你就没有察觉到吗???
真的希望假期的到来.... 

2 comments:

  1. 哦!!!
    事你那个他哦!!!
    哎哟哎哟~~~不要这样啦^^
    放开放开...哈哈!!!

    ReplyDelete
  2. 你是谁哦????很希望假期快点来... 这样我就可以完完全全放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