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09

创意坊....

在这个坊里... 认识了不少人...
也很开心能认识到他们... 他们给我的感觉就是很爱玩
跟他们在一起... 还蛮开心的... 
易勋... 是我的坊长.... 他为人真的很好
还记得有一次... 我在等巴士.... 
他从zaba下来... 看到我,还载我回宿舍... 那时他原本是要去kajang的.
几好一下....
其他人呢... 很爱perli我... 是我好欺负吗???
哎....
在ccc的集训里...我们也开始团结起来....
集训后, 我们一起出去吃东西... 那时我真的很开心...
很开心能与你们在一起... 希望我们合作愉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