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09

我的决定....

我决定了离开那个团体... 不知道对于他们而言是否会失望,还是怎样的感受。
可是...我是认真的考虑,再考虑又再考虑才决定要离开...
我还没有告诉我的组员说我会离开... 我应开会在考完试过后直接回家...
不会回来... 我想在那两个月好好的温习功课... 读回我不会的东西... -->c++
我不想以后我 LI 的时候写不出一个 programme... 很丢脸...
我希望他会明白我的感受... 我希望他会尊重我的决定...
不要对我的决定感到不开心... 不要觉得我不负责任...
我会做纪念品... 可是当我考完试... 我就会跟我的妈妈和哥哥回家...
然后我会叫我哥哥教我c++... 希望可以学会我不会的东西...
对我来说... 学业是最重要... 我不想浪费这两个月...
每个人对每样东西的看法都不一样... 希望你能了解我!!!
谢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