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2, 2009

剑华.......

还记得当我们刚来到大学... 人生路不熟... 认识了几位学长... 每天午餐晚餐肯定有人打包...
有空时,还会与这几位学长打 badminton ..回想起来.. 是多么开心...
是这几位学长让我在这间大学里有家的感觉...
是这几位学长介绍了这个名叫剑华的学生会给我们...
我们透过这里联谊... 就好像一家人一样....
但时间久了... 不知道做么这种感觉没有了...
而且还很陌生... 是什么原因?? 我很想知道...
在这个学生会里举办了不少活动.. 例如:"中秋, 新春, 象棋, 联谊会 etc...."
这里有我们的泪... 我们的欢笑...
透过这些活动... 我们也认识了不少朋友... 从不认识到认识, 从认识到知己... 从认识到陌生的都有!!!
真的无言...
在这样多活动里...我看到了不少东西,也领悟了不少东西...
最令人讨厌的就是那开会... 尤其是检讨会... 某些cnior的语气...
真得太过分... 到底有没有想过我们的感受??
检讨好像在骂架这样...剑华是剑华.... 请某些学长不要把别的团体带来剑华...
有什么事不能好好地说??? 这样的语气,有想过人听了会服你吗??
会听你的吗??? 不会!!!!
应为你们不会顾及他人的感受.... 骂来骂去... 导致会议的时间延长...
这样好吗??? 浪费大家的时间...
有时, 看到剑华变得这样... 要怪谁呢?? senior 的态度?? ?还是junior的态度???
你们自己想想!!!!
每个人做东西的方法都不一样!!! 不能要求每个人都听你的...
你们这样做... 又想到我们每办一个活动... 要找AJK 都很难...
肯为我们卖命的也只有我们的朋友... 来来去去都是那几个...
为什么??? 为什么???
现在讲到要interview 寻找2009/2010 的理事...
我想是一件很难的事... 某些人也许是因为心淡了...
某些人是因为选着了别的活动...
haiz...

剑华这个学生会...我真的不想看到他倒...
大家醒醒吧!!!!

加油... 新理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