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6, 2009

我是便利贴女孩吗??

看了<<命中注定我爱你>>之后... 看到戏里的陈欣怡...就是说为的便利贴...
她时时刻刻都在为别人想... 不会想想自己... 什么事能帮就帮...
每天都关心别人... 也只会关心别人... 有时想到这里... 总觉得她好笨哦!!!
但再想想... 我很像她... 想来想去... 真的有一点笨!!
有时我很讨厌我自己... 为什么每次都那么心软... 为什么???
哎...
烦啊!!! 就是因为这样的我,才惹到这样多麻烦!!! 每次都很难做人...
每次都很烦... 有谁能了解我???
真的希望我可以改变一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