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09

烦!!!!

现在几点了??? 怎么我还没睡??? 真的很烦...
很多东西需要做选择... 我很难做人... 手掌是肉,手心也是肉!!!
每次很压力... 找不到人依靠... 只好一个人哭泣........
原因很简单... 不想让朋友担心... 不想让他们看到不开心的我...
还好有一个人... 也只有那个人可以陪我... 好让我又对象诉苦...
现在听着<<我很想爱他>>心里有一种特别的感觉... 很伤心... 很想他...
但我知道我跟他是不可能的.... 只好祝福他...
不知道为什么... 我这样笨!!! 真的很讨厌我自己... 我很痛苦... 很累了!!
有谁可以理解我的痛苦... 可以不要一直责任来压我吗??? 这样做也做得不开心...
我不是在怪他!!! 我希望他能体谅我... 更了解我... 这是我需要的...
我开始觉得你不了解我... 心很痛你知道吗??? 我快要崩溃了!!!
很多东西需要我去解决... 我很担心我的成绩...
我哥跟我说过... must learn to say NO... 但我到现在还是这样... 真没用!!!
我不想过得不开心!!! 其实我觉得我每天都不开心!!! 但还要假开心...
为什么???
elaine, 你可以为你自己想想吗??? 做你自己喜欢做的事... 做一些自己想要做的!!!
要为自己而活!!! 不要每次只会听从他人指示!!!
谁可以帮我??? 累了... 真的累了..........................

1 comment:

  1. hmmm.. again... i wonder hu is tat.. bt i had the same feeling wif u when i was in couple last time.... is so hard oni i overcum it.. muz stay strong u noe... everything, every choice is in ur hand.. as i take risk to step i once, den the second time i will b much stronger. anything den share share lor.. mayb i can psycho u ler... lolz.. although i nt very close wif u last sem n now, bt in teory, we r still fren. sumtimes i do share sumthing wif u too.. ^^ cz u r my fren.. gambate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