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1, 2009

放弃....

我已经想的很清楚... 不属于我的我不会特地去要求...
只要他开心... 快乐... 什么都可以... 我很累了...
我觉得我好像变了... 好像不像以前开心的我...
我很想活得开心一点... 不去想... 很想离开这里...
很希望假期的到来... 可以让我冷静的想我要的是什么...
让我可以忘其这里发生的一切... 好让我重新再来...
很期待下个sem的到来...
我会改变... 朋友们期待我的改变吧!!!

2 comments:

  1. jia u o~~~ i nt reli noe hu is the he lar.. bt if let go can make u feel better i guess u shud do so... so do i... ^^ work hard togather ya.. u r not alone... =)

    ReplyDelete
  2. haha...who is him not impt anymore...
    thanks yea.. i wi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