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07, 2009

难忘的一天....

今天... 像平常这样... 买了burger去cafe...
bear等人都在... 就在那里上网、读书... 因为隔天有quiz...
想做好准备... 因为那天的statistic考得不是很好... 真的很想死掉...
过后还好有朋友的安慰才好一点...
本以为可以读书的... 怎知... 后面有人叫我去开会...
很不想去... 因为不是很喜欢哪个团体...
不想为它付出... 哈哈
开完会... 肚子很饿, 然后edmund提议去kajai吃... 这样饿的我当然去啦..
haiz... 去到过后... 关了..
我就说不如去KTHO 吃... 大家都同意...哈哈
结果就去了... 吃饱后就回了...
在回的路途中... 我不知怎么了... 竟然从motor 上掉了下来...
当时我好像还看到mund 的背影... 过后... mund就下来扶我...
那时我还看到有一辆车停下来问我们还好吗???
我那时很头痛... 过后mund就载我回com... bear 看到我这个样子... 吓到...
过后我就叫bear找terence... 这样多cnior... 最相信他... 也只有他有药...
haha...怎知... 他没有... 结果找了BSMM的人... 在等的当时...mund 帮我洗伤口...
很痛... 我只知道我当时抓着他的手.. 很大力... 因为我很痛...流了很多血...
然后BSMM的人来了... 他带我去服药... 我边走边哭... 抓着mui yee 哭...
真的太痛了...
after that... BSMM的家庆 说不如带我去PK... 他说还开着...
过后mund 就在了我去... 去到哪里... tak ada doktor...
call他... 他叫我吃着ubat tahan sakit dulu...besok pagi pukul 7am saya mai tengok kamu!!
当时我很想把他杀掉... 过后打电话给terence... 问他有没有铁打酒.. 还好他有...
过后... terence 还是叫我们去看医生...kajang hospital....因为mund 原本想帮我洗头过后帮我附上铁打酒..
terence say no....
过后帮我们找了国有和道征... 载我们去... bear跟mund都有去...
在车上bear 把他会的长生学勇在我的身上... 还蛮舒服的... 头果然没有那么痛...
到了register了...拿了号码... 等了一下... 就去看医生... 还照了x-ray..
walao当时照的时候真的很痛... 因为她要我躺直... 整个世界都在转...haiz
过后... 要拿药了... 那个人说farmasi sudah tutup... u esok pagi mai boleh tak??
haiz... 姓“马”的真是....
结果就回去了...
回到去第一件事是吐... 把吃的都呕了...
然后就睡了....

1 comment:

  1. 怎么那么不小心?吓到我和龙了!!
    还好有他们照顾你...
    我可以想象到你的痛你的辛苦...
    对不起,我不在你身边...
    有什么可以帮到你的记得要开口...
    好好照顾伤口,要戒口啊...
    要快快康复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