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7, 2009

为什么???

为什么??心中有很多问题...有很多东西不清楚...很想问清楚....但...
试想想..问了有什么结果??不开心??那倒不如不要问...
有时候人类真的很矛盾...明明是这样..但又要按着良心说另一样...
为何???
我们要为了自己而活...不要为了别人的一举一动...别人对你的看法看得太重..
这样会让自己活得不开心...
真的不能明白为什么他要这样做...他又想过他人的感受吗??还是他人有某些地方使他不满意???
哎....
人啊!!!
是人类太复杂了吗??还是人类想太多了??很乱....人活得简单一点可以吗???
这样问题就少很多...也会比较开心...不要谁不爽谁...谁不理谁的...听了都很烦...
还小吗??
哎...
问题真的很多...发生了很多事...从好的变不好的,从不好的变好的都有...
这里的生活真的不一样...来了这里才真真的体会到人有很多面...而我...
认识我的人都懂我只有那么的一面...
但他们说看到的都不是真真的我...
我是很悲观的人...永远只会想坏的...不会先往好的方面想...也许是以前的影响吧...
导致现在的我...哈哈...
也许我不想让别人担心...也许这是我保护自己的方法吧!!!
不要背被人欺负...这就是我!!!
永远保持开心...大家看了都开心..活得更精彩!!!
为了你自己而活把!!!!

1 comment:

  1. 嘿,忘了我说什么了吗?
    要找一个了解你的人真的不容易...
    所以不用在乎别人的看法...
    我希望在我面前,你会表现出你最真实的一面...
    不用强颜欢笑哦...
    不开心就不开心咯...
    我不是没哄过你,我有办法让你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