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3, 2009

松了一口气...

今天去了医院检查.....
是我的阿姨载我去的....
到了医院, 拿了号码...
坐着等........
不久就到我了...
进去不久医生就叫我去验血....
进去里面...见到一件很好笑的事情!!!!!
有一位男生...他竟然怕验血!!!
那些护士竟然还说: “You see this small girl...she so brave!!!!”
瓦老!!!! 竟然叫我 SMALL GIRL???? =.=''
过后不久我就出来了...那位男生还在里面!!!! =.=''
验了血那了报告就去找回那位医生....
医生说: " You sihat saja...tak ada dengue tak ada apa apa pun...cuma perlu rest cukup cukup."
他还说: " Ingat makan banyak banyak vitamin dan minum air banyak banyak...."
听了这个好消息开心到我~~~
哈哈...
总之要谢谢我的阿姨啦...带我去看医生...
还有要谢谢关心我的人啦....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