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8, 2009

失望....

这次...我回金宝...其中一个目的是为了你....
我知道你周围的朋友都不喜欢你...
我很想帮你...可是....你却嫌我烦....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很关心你....
每次看到你msn的message...
都很担心你....而你都会一一告诉我你发生什么事.
可是....万万没有想到你会blocked 我的msn!!!
起初我还不确定你是不是blocked 我...
但只从我去了金宝....我的ex-coursemate也就是你的housemate...
他告诉我....你问起我...过后你还告诉我的朋友你blocked了我....
你还嫌我烦....我那时听了真的很生气!!!!!
我很后悔为什么我还这样关心你!!!
关心你是不是发生什么事....
哎....
过后我的朋友告诉我....
以后不用再这样关心你!!!!他们还叫我回到槟城立刻把你的msn delete 掉!!!!
我真的很伤心....很失望....
但....我告诉我自己...
我不会再这样对你了!!!
你的事于我无关!!!!!

3 comments:

  1. Oh my god!!!
    Money!!What happened??

    Hp

    ReplyDelete
  2. haiz...long story!!!! but all summary in my post...
    sad..reli sad....and disappointed....

    ReplyDelete
  3. dun care liao,u still have ss group ,happy owe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