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09

假期生活....

不知不觉假期已到了尾声....
在这假期里我还算过的充实....
去了3个地方...
首先是跟家人去了马六甲及金马仑...
过后是于朋友到了金宝...
两种感觉都不一样....
还记得去金马仑的时候...
不管是上去还是下来...
我都呕 =(

哎..真没用!!!!

过后就去了金宝....
真的很快乐...能于旧朋友相见...=)
也有不快乐的时候....
但都是过去了...不想再提...

从金宝回来不久...
我就大病一场!!!!
到现在都还没有康复...=(
第一次这样不舒服....
很怕是H1N1....
昨天去了clinic....
医生说不是....
但是刚刚felo叫我去医院检查....
哎....很怕....
很希望我快点好起来....
这样我就可以出去了....
他叫我好好照顾身体....
他回来会叫我出去..=)

想着想着....我还剩下一个星期的假期....
(我还没有弄头发叻!!!!)
我就要回去集训了....
有一点不想回去的感觉....
我知道我有个Form6 的 junior 来 UKM
还蛮开心叻!!!
这个学期开始我就是别人的senior了....
难以想象....
好啦不写了....要享受假期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