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人。嬗变

为什么你说变就变!!!!
完完全全变成另一个人....
以前的你去了那里???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管得太多...
可是...你是我最信任的人....
我真的不想你因为她而变....
她不是你相像的单纯....
你说分手就分手....
这我不管了....

但....

如果你将我告诉你的都告诉她...
明明是她不对...
她反而骂我!!!
WT*
你以为我好欺负吗???

以前的你不是这样的...
难道你变了???
还是以前你已经是这样了???
我很矛盾....
我很希望我们能像以前那样....
可是....经过了这么多风风雨雨....
我觉得不可能了....
刚刚发了个简讯给你....
骂了你几句....
希望你能醒过来...

你的好朋友都叫你的前任女友不要这样傻
因为不值得.....
可是我们就是不甘心!!!!
真的希望一切像以前那样....
那该多好....

可是....已经不可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