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3, 2009

扯玲 ^^

昨天去买了扯玲...
晚上就去了 Pusanika 等 Darren 来教....
过后就去上课了....
上完课后回去那里...
陪他们玩...
还真的很好玩... ^^
我会扯玲了咯!!!!
真的很开心....
过后他因贪玩...用了Amin 后面的路送我回 KKM...
怎知.....我们迷路了...我很怕~~~
过后还是下来了...
那时..那里还真的很暗.....
怕到~~~
过后我吵饿....
他就载我还有我的 direct 去了 Fasa3 吃....

真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