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5, 2009

招募的过程....

招募....首先是在 Pusanika 招募...
我的第一次...
第一次厚着脸皮...去招新生进入国大华裔学生理事会....
第一次这样大胆于一个我不认识的人讲话....
第一次做主讲人.....
真的有很多第一次....
在这短短的招募里...创意坊也发生了不少事....
说什么辞职....
坊长辞职??秘书辞职??股长也辞职??
你要我怎样??
真的要我死了你们才甘愿吗??
我那时听了你们要辞职的消息
我真的不知到我该怎么办....
伤心...流泪.....
你们后来说是跟我开玩笑...
很好笑吗??
算了....后来你又一副要管又不要管....
我到底该怎样做你们才甘愿??
你昨天说: " 你需要我吗?不需要的话我去当佛学的交通"
我那时听了真的很难过....无奈....
我真的越来越不了解你了....
我不知道你的心到底是想什么....
你的心还在创意坊吗??我不知道....
我知道你爱玩...爱跳舞...不爱政治的东西...不喜欢交流,不喜欢喝茶.....
我可以替你去....但我不希望你离创意坊而去...
我不想~~~很伤心.....我快崩溃了.....
我不知道怎样告诉你....
哎~~~
接下来我们还有另一个招募....
正式招募...在 Pusanika, D-restaurant 前...
真的希望没有事情发生.....
我很怕.... 怕你会离开我们.....
可以不要离开我们吗???='(
我们还有一些常年活动....
一起搞好他好吗???
不要因为创之夜而失望.....
我们还可以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