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5, 2009

无题....

对不起....冷落你这么久....
最近有一点忙...忙招募....筹备一日营...迎新会...等等....
很累.....很想休息了!!!
招募已经接近尾声了...很开心....
因为我认识了一些新朋友..=)
也有一点不开心....
我发现我有一点不大关心我的朋友...
我那五个好朋友...最近好像有一点不开心...
我竟然会不知道....我真的没有去关心他们...
都是我不好..哎~~~
发生了这么多事....
真的很烦...真的希望一切能像以前....
虽然我不知道发生什么事....但愿我们的友谊能像以往那样....
不要为了一点小事而闹不合...
我本身认为...要互相忍让这样才可以让大家有机会好好相处....
要找一个朋友不容易....但要找一个了解你的更难...
如果你找到了, 就要好好的珍惜对方...
也许人是需要经过一些考验才会成长....
希望一切能像以前....大家快快乐乐的相处在一起...
没有烦恼....那该多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