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7, 2010

公司停电日。。。

今天一大早回到公司。。。
更往常一样。。。
等 wy 然后就进办公室。。。
可是,
突然,
我看见了 bomba。。。
吓到我~!
然后就下去看发生什么事。。。
原来公司电源有问题。。。
本以为以下就好。。。
就上去办公室了。。。
与 colleagues 聊天说笑。。。
突然,
Weng 说:“ Big boss said the bomba will repair the electric current till evening, so, everyone can go back already.”

哇~!我们该高兴还是伤心??
突然就有了鬼主意~!
问友人要不要去看戏。。。
怎知,友人都 “ok”
哈哈~!爽到~~~~

这样就开始了我们的行程~!
先去 Gurney McD 吃早餐。。。
过后就去买给男孩的东西。。。
Lawrence 不断的给我意见。。。
可惜,我心里依然很喜欢那个 Pierre Cardin 的。。。
找完了就去看戏。。。(Inception)
很好看~!!!

午餐时间~!
众人没意见,
所以就去 Sakae Sushi~!!!
哈哈。。。
cy 点了一碗饭。。。
饭里有一点像鼻涕的液体。。。
cy 竟然讲他吃鼻涕~! =.='''
让我笑不停~!! >.<

过后 cy 说去 Penang Bowl~!!
哇。。。
没有袜子。。
被避去买。。。
可是还玩的蛮开心的 ^^

今天钱包真的大出血。。。
还好就快要发薪水。。。
不然我死定了~!!!
开心的一天~!!! ^^

3 comments:

  1. orang intern, u intern...

    tapi u macam pi vacation...=.=

    ReplyDelete
  2. haha...both of u dun jealous la..
    so ngam my office electricity got prob nia ma..
    den only go wet de...haha...today server down again..sien nia..
    my proj stuck there half way..haizzz..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