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给你的话。。。

XX,我很想让你知道我很在意你对我所说的一切,你对我所做的一切。而你却每次都让我伤心,流泪。我很难面对你,如果你有发现的话,我对你再也笑不出。在筹备集训的时候,我们很多时候都意见不合。在集训的时候,你对我的埋怨,多到我自己也数不清。我一个人要顾节目,膳食,交通,场地。我不是万能的,还好翔在我需要人鼓励的时候,让我知道在29号晚上,他们睡觉的时候,他听到荣景和维胜说:“如果没有敏仪,我们很多东西也走不到。” 我听到真的很开心!!!至少有人会感激我说做的一切。然后在集训时,你不但对我不闻不问,反而还堆给我一大堆埋怨,我最在意的就是你和阿Nite一起对我的埋怨,你不但没有站在我这里,反而。。。哎。。。然后,当阿亮来了过后,我到处去帮你们找场地,借广播器,跑上跑下,累了,没有跳舞,想睡觉休息一下,晚上冲凉过后不能睡,又被你说我没有跳舞,在睡觉,所以晚上这样精神,你知道你好像说到我在偷懒。如果你够细心的话,你应该会发现我几乎没有和你们一起用餐,要不就帮你们顾东西,要不就和厨房的阿姨协调。你有关心过我吗?至少荣景还会拿东西去课室给我吃。你呢?累了。。。如果没有荣景他们给我的支持和鼓励,我早就倒了。集训时流了不少泪,也只有翔知道。我很不明白为什么你每次都要向我发脾气。就在那时,子微受伤了,我们大家都知道你那时乱了,然后脾气会很不好,都忍了。当你在埋怨你自己的时候,其实我很想给你鼓励的话。。。可是。。。后来。。。我还是说不出来。

还有一件事,那天你载翔和荣景去买东西的时候,你有打电话给你妈妈,叫你妈妈帮你收拾行李。你知道我们知道过后,是怎样想的吗?我们在想,行李也要妈妈收拾???我想也许你忙吧。。。

XX,我很想告诉你,我很多时候都是很想站在你那里,支持你,可是,往往就是被你对我的态度而改变了我的想法。是你变了???还是我看清楚你的为人???我很想我们还是以前那样。。。我,你,翔都是好朋友~~~

我写这东西不是想要让你知道我有多伟大,我付出多少。。。我只想让你知道,有时看东西不能只看表面,还有,无论如何,我还是会站在你那里支持你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