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放了。逃避

我不知道我是完完全全放开了....
还是在逃避....
我很不想跟他说话...
可是昨天跳完舞过后...
不知道他是特地的于别的女生说话....
还是看到我与其他男生谈话....
所以才气我...
可是我总感觉到他在气我...
哎....无言.....
过后他载我回宿舍...
我完完全全的不想跟他说再见!!!!
连看也不想看他一眼!!!!
过后就走掉了....
我想了很久....
我觉得我有必要要解决着件事....
SMS 给他....
永远没有回复...算了...等他表演完今天的再说吧!!!!
对他...真的无言~~~

1 comment:

  1. 不了解你,
    常听说,他这样,他那样。。。
    他不在乎你,他太在意你,
    其实是你自己太在意他了。。。
    他的一举一动,你都在意。。。
    怎么办??
    哈哈!!!
    你不小了,要勇敢面对
    逃避,不是最好的方法。。。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