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04, 2011

年初二

今年的年初二像以前一样。。。
早上去了婆婆家集合、吃饭、聊天。。。
不久,我接到我爸爸的电话。
他说他在槟城的那里那里。。。
要见我们。。。
为什么他不跟我们一起住我就不多说了。
见到了他。。。
突然感觉很心酸。。。
他。。。苍老了很多。
他。。。行动有点不便。
当他上楼梯要我扶的时候。。。
我感觉更心酸。。。
对,新年一家团圆。。
可是,我的家,很久都没有团圆了。。。
今天,是过七年了的团圆。
看到他这样,我忍不住送他去码头。
因为妈妈不愿让他留下。
原因我也不多说。
总之,我会好好的珍惜今天。
珍惜二老。
好好爱护他们。

俗语说:“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孝而亲不在“
不想以后我后悔没有对他好一点。。。
希望二老能长命百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