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8, 2010

不舍。。。

终于你对我说你要离开了。。。
你明天就要上云顶。。。
过后就去你姐姐的家。。。

今晚心情很沉重。。。
很不舍得你。。。
终于哭了。。。

哭了会比较好吗???
友人说,哭是一种发泄。。。
真的很不舍。。。

回想以前所发生的一切。。。
我们的回忆。。。
一页一页的在我脑海里漂过。。。

真的想不到那晚是我们的最后一晚。。。
那晚很开心,有你带我去兜风。。。
我不会忘记那晚所发生的一切。。。

今晚你对我说了一句:“晚安”
感觉很伤心。。。
因为想到你要离开我了。。。

是不是太依赖你呢???
你很担心我,担心没有人照顾我。。。
放心,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

永远在这里想你。。。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