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9, 2010

给你的。。。

其实,我并没有要你变成另外一个人。。。
你可以做回你自己。。。
可是,你要改。。。
我说你,也是为了你好。。。
不见我去说别人???
别人好不好与我无关。。。
我只是要我的朋友变好。。。
你说你会遵守诺言。。。
你曾经说过你只会对你的好朋友骂粗话。。。
你说过以后再也不会这样骂我。。。
是不是说你不再当我是你的好朋友???
我试过和你说话。。。可是你就是爱理不理。。。
这又是什么意识???
如果你真的不要我这位朋友的话。。。
没关系。。。
看开了。。。
是你不会想。。。
再次强调!!!
我做的一切一切。。。
都是为了你!!!
你不会珍惜那就算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