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23-01-10

只是想写日记。。。
今天去了 Midvalley 购买跳舞要用的东西。。。
很开心。。。一路上有说有笑的。。。
最后还是在 KTM 里睡了。。。
到了 Midvalley 后。。。
原本是想说看戏的。。
结果人多到~~~
最后还是没看了。。。
去看衣。。。
去了 Jusco, Reject Shop...etc...
过后因为做不到决定要买那一件。。
所以去吃韩国餐。。^.^
过后还是在 Reject Shop 买了。。。
CK 买了一件衣。。RM109 哦。。。(好有钱哦)
斯胜买了泳裤及泳帽。。。
我??买了Mascara...^.^
雪芳??好像没买到。。。
过后我们就去了Jusco。。。
斯胜要买 conditioner。。哈哈
之后呢。。。我们就分了两队。。。
一对去吃冰,另一对去买衣。。。
过后便回去了。。。
KTM 真的是挤到~~~
不久就到 UKM Station 了。。。
等啊等。。巴士佬还是不要开门。。。
我们还在那里说那巴士佬放屁,吃大便。。。
哈哈。。。
到了KKM。。。
回房冲凉。。。做东西。。。
过后ah bear call 我。。。
他把他另一件KKM 衣借给我。。。
而且还送到我的block 给我。。。
好感动哦。。。=)
之后。。。不开心的事就发生了。。。
他。。原本答应我会去开会。。。
结果。。一封 SMS 来说不来了。。。
因为要修理电脑。。。
我听了很伤心。。。泪不知道为什么掉了。。。
不喜欢一个人的感觉。。。
为什么???
还好有好友陪我聊天。。。
不然。。。
Haiz...
不想去想了。。。明天还要跑步。。。
累。。。
真的很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